close

台中年菜宅配,年菜組合推薦的相關搜尋,台中泰式年菜,逸雲軒年菜,年菜鍋物圍爐,

年菜和年貨

年菜和年貨外帶大廚手藝回家,經典美味端上桌,免自己煮輕鬆料理,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餐飲。

每日必看:

【4大超商254道年菜評比】素御宴 史上最高分奪冠:農曆過年將至,《蘋果》副刊年菜評比熱烈展開,今年4大超商共有262道年菜參與評比,扣除重複與備貨不及品項,實際試吃254道,佔總數的9成7。分為素食、湯鍋羹、肉類、海鮮、佛跳牆、禽類、主食、套餐、點心等9類,依照口味40分、價格30分、外觀15分、覆熱15分,邀請美食專家張麗蓉、黃景龍、辜惠雪盲評給分。其中OK超商的天恩祥瑞素御宴套餐,價格實惠又美味,以史上最高93分擊敗所有葷菜,奪超商冠軍。報導

無論是台灣料理還是濃濃異國風味,或是單品精緻鍋物,多款經典年菜都是主廚與料理長極致用心準備。

不能不知道:

露出難得的笑容 獨居老人提早圍爐:年關將近,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7-ELEVEn今天邀請住在新北市平溪的40位獨居長輩一起品嘗精選11道開運年菜,並由知名主廚郭主義現場示範,讓阿公阿嬤吃得開心、看得過癮。超商業者更提供600元購物金,讓獨居的阿公阿嬤在餐後前往門市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,提前為過年做好準備。今年91歲的黃蓋,多年來和母親一直守在菁桐的老家,母親過世後阿公捨不得離開充滿母親回憶的房子,就一人獨居在老家,至今已20多年。由

堅持選用最新鮮食材,每道烹調步驟精心調味、料理,爐火純青的真功夫,料理出千變萬化經典好味道。

今日頭條:

名廚代言食品 須標示:【蔡明樺╱台北報導】網購或超商預購食品常大打「名廚」招牌吸客,但實際卻非名廚上菜,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昨預告郵購食品的定型化契約草案,最快下半年起施行,網購或超商預購食品,若名廚未參與食品監製,包裝應清楚標明,否則可處罰鍰。民眾坦言:「名廚確可提高購買欲,以後會看清楚再買。」

限量年菜,加熱即食,完全不用費事煮,一桌年菜簡單搞定!特別是在春節過年闔家團圓日子,更適合與家人同享。

隨機文章:

試婚一試5年 這算什麼呢:一直到40歲前,我都在愛情裡漂泊,邁入40歲,我強烈希望結婚。做為單身女郎,願意和我戀愛搞婚外情的太多,但是願意締結永好的,太稀罕。其中交往最久的是同居5年的H,他傷害我也最深。我們在婚友社結緣,他單身,我單身。H長相帥氣,被有一雙銳利的眸子。因為那張漂亮的臉,產生致命吸引力。認識交往3個月以後,他邀請我試婚同居,我爽快答應。和H做愛,他會有前戲挑逗,有時還可以一夜兩次。或許也因為這樣,才耽擱了我

每到除夕夜,平常四散各處的家人必定會在年夜飯桌上團聚,家家都有專屬的一道道料理,年菜可說是對媽媽們的廚藝大考驗!

相關推薦:

阿雅 挺孕肚做一桌菜 合格可以嫁了:35歲阿雅懷孕3個多月,將在今年喜迎馬寶寶,也計劃跟45歲的美國華裔男友Tony登記結婚,6年的遠距戀終要修成正果。

過年將近,年菜買了嗎?各家星級飯店紛紛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,有的標榜丹麥與組合皆宜,有的則是品項多元,

arrow
arrow

    t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